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哇~真的还蛮久没上来了咯~没来更新我的blog~
在这段时间里还发生了蛮多的东西的~
可是过的也不错~
这个学期又完了~后天又是时候开始考试了~
可是我却还没开始准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下就几个月了~现在又要考试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上过什么~
可以说比上个sem更blur~~
那种很害怕的心情又回来了~让我无法专心温习~
啊~~~~~~~~~~
很怕啊~我不想重考~~~
要怎样才能专心??
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这次真的很晕~~
Haiz..............
希望我能顺利得考完~
做好自己吧~
是时候尽力啦~~
考试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祝大家考试顺利~~
good luck~~
人为什么总是会有秘密??为什么要隐藏自己?明明有些事大家都懂了可是他/她还是不承认还是要隐藏真实。。。隐藏的感觉有将好吗??难道在你的世界里就没有“信任”这两个字??没有信任就=没有知心朋友不是吗??那你活在这世界就只有你自己??那朋友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意义??活在自己的世界的话你永远都会错失很多东西的~突然让我觉得有点害怕的去面对你这些朋友了
不是因为你不告诉我们你的东西
而是因为明明就有些东西我们都知道了,
可是你却不认
还好像没事那样
这样会让我开始会和你保持距离
因为你实在太可怕了
不只一次了~
朋友之间无论如何都应该要有“信任”和“分享”。。~请问你们是这样的吗??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觉得好倒霉。。电话掉饰不见了。。。那就算了。。我发脾气。。不知道是我的错吗。。。可是就是知道今天的我超不开心。。。超不喜欢今天。。也是因为今天让我学会了保持沉默可能会比较好。。在别人心中的我是还蛮坚强,很开心,不趁在你们面前哭的。。突然今天我觉得我好累了。。我不开心想哭时我可以怎样??我真的不知道了~每次不开心就会找人聊废话来忘记那些不开心。。最后才发现这方法是不实用的~只能定一下下而已。。。开心过后心情还是一样会闷闷的~好想一次过哭完出来咯。。忍着真的很辛苦。。可能是因为我自己选择换班所以你们一直针对这来说我。。。一开始我都不出声了。。因为毕竟我真的是那样。。那是我的选择。。所以今天你们丢我一个人在班我没怪你们。。。最然当时的我是很怕。。可是那是自己拿来的。。我应该早就要习惯没有你们的今天。。就如你们所说的如你们没换到班那我也不是一个人。。。过后想了想~那又是。。所以我只能怪我太依赖了~我不知你们会怎样想我。。。可是只想告诉你们今天在我发脾气强我已经有叫你们走先不用等我的。。过后下雨了你们走不到是我害的吗??为什么你们就是要说到我害你们的?这就是我早早叫你们不要等我的原因。。。因为我是小气的。。。我不喜欢到最后你们来怪我。。虽然我很玩得可是我也是人来的~我会不开心的。。。我也会哭的咯。。。如果你们还是要怪我因为我自己先改换班那件事的话。。。麻烦你们告诉我一声吧。。。那你们就从那时开始别理我吧。。。让我一个人吧~~因为是我先选择放弃你们先。。。因为我不想再听到对我不爽的话~我也不希望你们在背后说我~将的话做朋友下去没意思~对不起
哈咯我又来咯~应该是一星期没上来这update了。。最近都心情感觉都很不好~也睡不好。。一个星期的假期这样就过去了。。感觉什么都没做到。。。没玩到~明天又开始新的学期了。。。好快哦。。我的心情还在“懒”当中~~到现在还没收拾明天上课的东西。。还没收拾心情。。。怎么办??也不知为什么最近都睡不好。。。感觉一直在做梦。。。一起身整个人好累。。。我可以怎样??有点怀念考试那段时间。。虽然考试前没的睡,可是考完后超好睡的。。很不喜欢现在咯。。有睡和没睡没分别的感觉。。又累才痛苦。。。想到这样就有点不想睡的感觉咯。。。讨厌啦~~~刚又发现我最心爱的电话好像坏了。。。打电话那些听不到了`。。。。啊。。。。救命啊。。。。怎么办??我是开始倒霉吗?晕晕晕。。。每次高诉人家做人要开心~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开心咯。。。这几天都有很不想在家的感觉拉。。。明天开学没上课的心情。。到底我是怎么了??矛盾。。。
啊~~~~~~~~~~~~晕~~~~~~~~~~~~为什么我每次总是被“选择”这两个字困扰着的??有选择不好吗?为什么每次我就是不会做选择??什么事都是那样~~我是笨蛋吗??有很多人想要有选择都没~可是我却觉得烦恼~只是一个时间表的事就搞到我将~以后还有几多东西还要我做选择??放弃朋友??还是放弃科目??到底我要怎样??我是在逃避吗??还有几多时间可以给我逃避??晕~~~~~~~~~
等下就进入第三天的考试。。也就是说第三科了。。昨天那科我考到还蛮满意的。。一开始进考场不知为什么我的手就开始抖。。我没怕。。因为这科我做好准备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不过还好我够时间回答所有问题了。。哈哈。。虽然是没的和妈妈庆祝母亲节。。可是我还忙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很尽力去回答所有问题。。突然让我爱上你(finance)了。。哈哈~也很感谢我家人载我去考。。载我回。。回到家虽然很迟,很累。。。可是还是不会少了上网。。。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不要睡。。一睡了后就起不来读书了。。。因为现在的我超超超级的累。。。这几天都没好好睡过。。。前天才熬夜。。。昨天才睡几个小时而已。。。现在又不睡。。。有点佩服自己了。。。之前在怎样没睡都没现在将够力咯。。连我家人刚已经警告我~他们说再怎样都好还是要睡一下下。。。不能每天都不睡。。。结果我就答应他们了。。。可是现在他们都睡着了。。。我却还在这。。也没打算睡。。。就来走火入魔了~还blur到线错信息~还好那只是普通信息而已。。。哈哈。。继续加油吧。。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第一次可是万万都没想到我既然会在母亲节还要进考场。。还真的第一次。。。还好等下要考的不是昨天的经济学。。。所以现在的我还蛮轻松。。今晚回来又要开夜车咯。。。又要准备明天的考试了。。等我去玩的朋友再给点耐心吧。。。很快的还有一星期我就自由了。。。哈哈昨天是的考试是我人生中最压力最怕的一次。。。应该是我没做好准备。。我准备得不够。。也应为那可的考试让我知道什么叫压力到睡不着。。。压力到不知是饿还是肚子不舒服。。。那时真的紧张到读不进任何东西。。。也怕到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累了。。超精神。。最后还好都有读到。。考完出来时只能说我做不够准备。。可是我已尽力了。。。也没去想其它的了。。只想把剩下的科考好。。。过后也看到朋友们线给我的信息。。。谢谢你们哦。。。还有我的妹。。她真的好好笑。。昨天和我一起出门,一起熬夜。。可是你却不跟我说要信息我。。。你钱多吗??哈哈。。。还有还有。。。一个很忙的你。。没想到你会信息来哦。。。谢谢你(131209)。。你也加油吧。。♥谢谢你们哦~也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090510 永远记得♥♥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