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时间。过得真快

哇~真的还蛮久没上来了咯~没来更新我的blog~
在这段时间里还发生了蛮多的东西的~
可是过的也不错~
这个学期又完了~后天又是时候开始考试了~
可是我却还没开始准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下就几个月了~现在又要考试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自己上过什么~
可以说比上个sem更blur~~

那种很害怕的心情又回来了~让我无法专心温习~
啊~~~~~~~~~~
很怕啊~我不想重考~~~
要怎样才能专心??
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这次真的很晕~~
Haiz..............
希望我能顺利得考完~
做好自己吧~
是时候尽力啦~~
考试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祝大家考试顺利~~
good luck~~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不明。疑问。??

人为什么总是会有秘密??
为什么要隐藏自己?
明明有些事大家都懂了
可是他/她还是不承认
还是要隐藏真实。。。
隐藏的感觉有将好吗??
难道在你的世界里就没有“信任”这两个字??
没有信任就=没有知心朋友不是吗??
那你活在这世界就只有你自己??
那朋友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话你永远都会错失很多东西的~


突然让我觉得有点害怕的去面对你这些朋友了
不是因为你不告诉我们你的东西
而是因为明明就有些东西我们都知道了,
可是你却不认
还好像没事那样
这样会让我开始会和你保持距离
因为你实在太可怕了
不只一次了~

朋友之间无论如何都应该要有“信任”和“分享”。。

~请问你们是这样的吗??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辛苦~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觉得好倒霉。。电话掉饰不见了。。。那就算了。。我发脾气。。不知道是我的错吗。。。可是就是知道今天的我超不开心。。。超不喜欢今天。。也是因为今天让我学会了保持沉默可能会比较好。。在别人心中的我是还蛮坚强,很开心,不趁在你们面前哭的。。突然今天我觉得我好累了。。我不开心想哭时我可以怎样??我真的不知道了~每次不开心就会找人聊废话来忘记那些不开心。。最后才发现这方法是不实用的~只能定一下下而已。。。开心过后心情还是一样会闷闷的~好想一次过哭完出来咯。。忍着真的很辛苦。。可能是因为我自己选择换班所以你们一直针对这来说我。。。一开始我都不出声了。。因为毕竟我真的是那样。。那是我的选择。。所以今天你们丢我一个人在班我没怪你们。。。最然当时的我是很怕。。可是那是自己拿来的。。我应该早就要习惯没有你们的今天。。就如你们所说的如你们没换到班那我也不是一个人。。。过后想了想~那又是。。所以我只能怪我太依赖了~我不知你们会怎样想我。。。可是只想告诉你们今天在我发脾气强我已经有叫你们走先不用等我的。。过后下雨了你们走不到是我害的吗??为什么你们就是要说到我害你们的?这就是我早早叫你们不要等我的原因。。。因为我是小气的。。。我不喜欢到最后你们来怪我。。虽然我很玩得可是我也是人来的~我会不开心的。。。我也会哭的咯。。。如果你们还是要怪我因为我自己先改换班那件事的话。。。麻烦你们告诉我一声吧。。。那你们就从那时开始别理我吧。。。让我一个人吧~~因为是我先选择放弃你们先。。。因为我不想再听到对我不爽的话~我也不希望你们在背后说我~将的话做朋友下去没意思~对不起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心情。

哈咯
我又来咯~应该是一星期没上来这update了。。最近都心情感觉都很不好~也睡不好。。一个星期的假期这样就过去了。。感觉什么都没做到。。。没玩到~明天又开始新的学期了。。。好快哦。。我的心情还在“懒”当中~~到现在还没收拾明天上课的东西。。还没收拾心情。。。怎么办??也不知为什么最近都睡不好。。。感觉一直在做梦。。。一起身整个人好累。。。我可以怎样??有点怀念考试那段时间。。虽然考试前没的睡,可是考完后超好睡的。。很不喜欢现在咯。。有睡和没睡没分别的感觉。。又累才痛苦。。。想到这样就有点不想睡的感觉咯。。。讨厌啦~~~刚又发现我最心爱的电话好像坏了。。。打电话那些听不到了`。。。。啊。。。。救命啊。。。。怎么办??我是开始倒霉吗?晕晕晕。。。
每次高诉人家做人要开心~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开心咯。。。这几天都有很不想在家的感觉拉。。。明天开学没上课的心情。。到底我是怎么了??矛盾。。。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选择”

啊~~~~~~~~~~~~
晕~~~~~~~~~~~~
为什么我每次总是被“选择”这两个字困扰着的??
有选择不好吗?
为什么每次我就是不会做选择??
什么事都是那样~~
我是笨蛋吗??
有很多人想要有选择都没~
可是我却觉得烦恼~
只是一个时间表的事就搞到我将~
以后还有几多东西还要我做选择??

放弃朋友??
还是放弃科目??

到底我要怎样??
我是在逃避吗??
还有几多时间可以给我逃避??
晕~~~~~~~~~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wArNiNg

等下就进入第三天的考试。。也就是说第三科了。。昨天那科我考到还蛮满意的。。一开始进考场不知为什么我的手就开始抖。。我没怕。。因为这科我做好准备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不过还好我够时间回答所有问题了。。哈哈。。虽然是没的和妈妈庆祝母亲节。。可是我还忙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很尽力去回答所有问题。。突然让我爱上你(finance)了。。哈哈~也很感谢我家人载我去考。。载我回。。回到家虽然很迟,很累。。。可是还是不会少了上网。。。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不要睡。。一睡了后就起不来读书了。。。因为现在的我超超超级的累。。。这几天都没好好睡过。。。前天才熬夜。。。昨天才睡几个小时而已。。。现在又不睡。。。有点佩服自己了。。。之前在怎样没睡都没现在将够力咯。。连我家人刚已经警告我~他们说再怎样都好还是要睡一下下。。。不能每天都不睡。。。结果我就答应他们了。。。可是现在他们都睡着了。。。我却还在这。。也没打算睡。。。就来走火入魔了~还blur到线错信息~还好那只是普通信息而已。。。哈哈。。继续加油吧。。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人生中的第一次♥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第一次
可是万万都没想到我既然会在母亲节还要进考场。。还真的第一次。。。还好等下要考的不是昨天的经济学。。。所以现在的我还蛮轻松。。今晚回来又要开夜车咯。。。又要准备明天的考试了。。等我去玩的朋友再给点耐心吧。。。很快的还有一星期我就自由了。。。哈哈

昨天是的考试是我人生中最压力最怕的一次。。。应该是我没做好准备。。我准备得不够。。也应为那可的考试让我知道什么叫压力到睡不着。。。压力到不知是饿还是肚子不舒服。。。那时真的紧张到读不进任何东西。。。也怕到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累了。。超精神。。最后还好都有读到。。考完出来时只能说我做不够准备。。可是我已尽力了。。。也没去想其它的了。。只想把剩下的科考好。。。过后也看到朋友们线给我的信息。。。谢谢你们哦。。。还有我的妹。。她真的好好笑。。昨天和我一起出门,一起熬夜。。可是你却不跟我说要信息我。。。你钱多吗??哈哈。。。还有还有。。。一个很忙的你。。没想到你会信息来哦。。。谢谢你(131209)。。你也加油吧。。
谢谢你们哦~也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090510 永远记得
♥加油 ♥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考试前~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考试我特别怕
昨晚早已打算不睡的我
就去了oldtown喝一杯奶茶
来让自己不能睡
让自己读书
可是一回到家我要开始读书时
就觉得很不舒服
是因为我害怕考试
因为紧张
搞到整个晚上都不知道是胃不舒服
还是肚子不舒服
过了今天希望我不再有将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好受
好辛苦
虽然很多人告诉我经济学只需死背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已经要接近五点了
我还没背我,我选择了去明白它就好
不再背了。因为没时间了
希望我能顺利过关
希望等下的我不会紧张到记不起来
加油。。。。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压。力。

现在距离我考试的时间准准还有十二小时。十二小时后我就要面对考试了。。。这是第一个Sem的考试。。。很压力。也很怕。。第一科就是我最没有把握,最不喜欢的经济学。。再的不喜欢的我还是需要读。。也因为我不要重考。。我这几天都一直在读。。。。都是因为我害怕~因为压力~我就来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了。。读到超乱的咯。。也因为紧张搞到最近脾气很差。。现在我只希望我能在这十二小时里好好的专读那几个重要的单元。。我只求这科能平平安安的过关。。我不要求高。。我也会尽力做好自己。。
至于。。最近也让我看到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很帮我。。我很谢谢你们。。。不过如你们对我好是有目的的话那就对不起啦。。你们想要的我都应该给不到你们啦。。。希望你们明白。。。可以的话也别再问我类似那些问题了。。我真的答不到你们。。。去你们真的想要我答的话我只能跟你们说“你们放弃吧”。。。因为我都没想过那些问题。。。不好意思。。。保持现在好吗??不是因为你们不好。。。好了~又是时候读书了~希望我能平安的过关。。
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咯。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只想静一静

这几天都不知道为什么很不想出声~只想一个人静~也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压力吧~加上又还没找到房间。。。。原本我应该最迟要在上星期找到房间的。。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最后星期四听朋友说一个地方很大可能有的。。。结果我抱着还蛮大的希望去找。。去到那~又没有~当时整个人就崩溃了~马上想哭了~我还是忍着因为那时我在马路旁~那个时候有很多人~不久后我朋友就打来问我找到没有~虽然当时我是在笑着对他们说没有~同时我的眼泪也掉了下来~可是还伪装的没事~还拿笑来掩饰自己的哭~就是不让朋友们听到那时的我是哭的~。。
因为这件事~我麻烦了很多人~同时也有很多人听到闷了~会觉得烦把~不过我只想说有很多意见你们给的不是我挑剔~而是我有我的理由~同样的虽然我每次在你们面前是坚强,是开心的~也不代表我不会生气,不会低落。。希望你们明白。。
坦白说有时候你们会令到我不想再去告诉你们关于我的问题。。只想静一静~因为你们总觉得是我的问题,是我自己拿来的。。。可是我并不认为咯~还是那句我不要的东西是有我的理由的。。我也不想麻烦人的咯。。。我也很谢谢一直都在帮我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什么让你们误会或得罪的话。。。对不起。。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紧张。怕。想哭

现在已经是四月的最后一天啦
我还在做什么啊??
我该做的东西做了吗??
我的房间找了吗??
开始温习了吗?
为什么说好这星期要开始温习,
却没做到??
为什么说好要在四月找到房间又没做到??
我到底在干吗??
真的将爱 “last minute”“最后一分钟”吗?
我真的将爱那种感觉吗??


错错错
我不喜欢将
我不喜欢“最后一分钟”
也不喜欢“last minute"
更不喜欢怕的感觉

为什么我就是将??
为什么就是要最后一分钟才做??

昨天开始怕了
于是放学后,朋友就陪我去找房间
结果~~~可以算白走一趟
这真的是我拿来的
几星期前,甚至一个月前
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关心我帮我找房间
结果因为我就是觉得还有时间
就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
现在才怕~才紧张~才想哭~有用吗??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累~老了

我们的友谊电话吊饰


哈哈~好久都没试过出将多汗了
昨晚,我们回到了学校的营火会~到跳舞那环节是我们都有参与~结果跳了一次saturday night后~我发觉我们都好像老了~就区区的那么一次就已经觉得好累了~也留了很多汗~好久都没将了~营火会后我们一班就找地方去喝茶~喝完茶回到家已经是要接近两点了~重蹈凉等到头发干已经是两点多~我选择不睡~因为四点我又要出发去爬山了~broga hill
今天我们有八个人去爬山~一开始我们以为我们都不会爬到最高~怎知最后大家都很顺利的爬到最高~也没有一个人放弃~虽然我们这次爬山的目的是要看日出~由于今天的天气很阴,很凉~所以我们也看不到日出~我们都很开心~虽然很累~脚很痛~可是这真的是一个很难的的机会~下山后我们就去一个人家冲凉然后就去ALLSON KLANA吃buffet~那时大家都只有累和脚痛~都很安静的吃东西~过后回到家我就直接换衣睡觉了~这也是唯一一次下午我睡五个小时那么久~真的累到连去吃晚餐都不想起身~就连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变态的了~哈哈~现在的我还很累~多一下下又要继续去睡了~嘻嘻
过了今天答应自己就要开始努力温习准备考试了~现在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虽然这几天是感觉到很累~没什么睡到和休息~可是我很开心~希望你们也会像我一样开心哦~

大家加油哦~晚安~♥♥♥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失眠~

又是一个失眠的晚上。。现在的我超想哭。。我很累,可是却被一杯奶茶把我搞得睡不着。。。现在都已经是三点半了,我还睡不着~等下五点半又要准备去读书了。。超讨厌这种感觉。。刚才两点多时原本可以睡到的。。怎知当我一要睡着时就被我妹的电话吵醒了~小姐,请问现在几点了??为什么将夜你电话还会响??以后你可以silent掉你电话吗?~当我被吵醒后就真的睡不着了~还真的有够倒霉~结果我就起身的去温习和吵了一个原本我已下定决心不要再联络的朋友~为什么我会不要和他/她联络呢??因为我觉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认识~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她要和我做朋友~有时会怀疑他/她所说的东西~哈哈~当我信息他/她时,我没想过他/她会回我~怎知很快的我的电话响了~是他/她回我信息~很失望的,我既然看到的是“请问你是?”~结果就没心情再和她/他聊了~到现在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人总是爱给人希望的??可是有时却不睬你~奇怪~我不会把你对我所说的东西放心上~曾记得你对我说“你相信我们会是越来越好的朋友”~可是我不认为~因为我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无论如何~祝你能完成你的梦想~加油吧~同样的也希望你能珍惜身边(ting)的人~对他/她好噢~ 还有刚才真的很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
♥ 木+木=0+0~♥ 朋友,认识到你我很开心~也没想过会有机会认识到你~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认识~131209~加油♥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罪恶感。

当一个人对你好时
你会觉得不好意思

会令你觉得有罪恶感吗??

我本身是有将的感觉
我是一个很怕让人误会的
也很怕人家对我(有目的的说),
可是我却不能怎样。

我怕会辜负人,
我怕伤害人,
我怕我做不到你们要的东西。。

虽然在爱情里
你对我说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的”,
如果那么容易的放弃
“算是真正的爱吗?”
你说得没错
不过你可有想过
如果你付出了将多,
你等了将久
最后都没得到
或被伤害的时候,
你不后悔吗??
你不“他/她”吗??

请问你们会觉得有罪恶感吗??
还是你们觉得人家对你好是理所当然的?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紧张。。

今天当我上课上到一半时
lecturer突然告诉我们
下星期已经是最后一堂课了
那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拿出电话看
原来今天已经二十号了
下星期真的是这个sem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天啊~~
我才刚适应而已
结果现在就说尾了
每星期的今天我都是一个人参其他course的人
他们都还蛮串的
一开始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和我同course的朋友她们这个sem都没这科
可是我却有
那时我只好一个人
还好过后我认识了朋友
就没星期和她们一起坐了
没想到时间可以一下过的将快
当我看电话的日历我就开始紧张,害怕了
同时我的头脑也出现了很多我是时候该解决的问题了
在我走去搭巴士的一路上我都在怕
因为我真的还有太多东西还没做了
四月一完也就是告诉我
我的考试要来了
我还没开始温习,
还没找到房间,
这两个是令我最紧张最害怕的
还有一个星期,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房间,
我该怎么办??
开始后悔了。。。
身边的朋友从我开学到现在听我说要找房间到现在都还没找到
问题就是因为我自己觉得还有时间就拖。。。
她们一听到我说要找就马上帮我找
我却拿了号码就。。。。
想起真的很对不起她们
在此和你们道谢,
我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
现在才紧张有用吗??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保持。沉默

在近这几个星期里 都有很多人误会了我
很多人都说我怕托,
说这个喜欢我,那个喜欢我
或我追谁之类的东西

在你们心目中我真的将有异性缘
或我会主动去追人吗??
我该说你们不了解我
还是该说我自己有问题
(令你们误会了)

可能是我太爱玩
可能是我太傻
可能是我容易相处
但这一切也不能代表什么

在此告诉你们
或许真的有人喜欢我
或在追我
可是我现在是单身的
如我真的拍拖了,
不会隐瞒你们
一定会告诉你们
别再浪费你们的时间去乱猜了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们的问题??

虽然我的人是很随和
可是我还是会有我的原则
有些东西我再不喜欢都好
我还是会去做(是不爽的去做)
有些东西 我不爽我就会避免
(避免让你们有机会说)
还有些东西我不喜欢,你再逼我都没用
只会令我觉得很烦或反感

可能这样也好
让我知道了这一切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也只好选择沉默
只有这样我才能保住我的Image
保住原本我在你们心中的我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今天我选择了在家
想好好休息
当我休息够起身后
却有一种很奇怪感觉
就是不知道想要怎样
有点觉得闷闷的

要赶的东西也已经赶完了
那休息不是我原本想要的东西吗??
我不是应该很开心吗??
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并不是很想要这样的感觉??
我真的那么的犯贱吗?
既然选择了好好休息
现在又好像很不想要这样的?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我最近是怎么了?
为什么可以在家好好休息时
就感觉心情闷闷的

没得休息时却想休息
现在选择了在家却。。。。
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 =

我是习惯了忙碌的生活吗??
真的很想不要让自己停下来
想知道现在的我要的是什么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想。放弃

这两天突然觉得很累了
不负责任
自私的说
想。放弃
功课以外的东西了

请问我可以放弃吗??
我会不负责任吗??

不会
因为我答应过你们
因为这是一开始我对你们的承诺

可能我不会是做到最好的
可是我只能告诉你们
我会尽力的去完成我该做的
希望我不会令你们失望
也不会退出
也可以做好我从没做过的角色


* 还有最后还是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开心
考试的要加油
不开心的你们要开心
别再为了没用的人伤心
不值得
希望我们所说的话不是白费的
还有谢谢最近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事只是忙而已
原谅我没回信息
大家加油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犯贱。。

三月开始 我就开始紧张assignment

于是就打算开始做 结果就。。。。
最后还是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还要是晚上才来赶的那种
搞到没得睡

也因为有第一次 第二次又来找我了
渐渐的 现在已经习惯了晚上才能读书做功课
就算我八点多就开始把东西拿出来要做
最后还是拖到十一二点才开始做
那个时间才能专心 才有精神

到底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的时间颠倒了??
在这样下去白天我会很累的咯~


这都是自己拿来的。。。
还真的怀念做工时的我(超健康的,早睡早起)
好久没那种生活了。。。


我是犯贱的吗??
还有谁比我更犯贱??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回复。误会

一个人经常找一个人 代表他/她她/他有意思吗??
一个人每次都会回信息 就是他/她她/他也有感觉??

是人家想多??

还是每次的回复让人误会,让人觉得有机会??
不想让人误会就应该不要回信息??

不回信息会没礼貌吗??

要怎样不会让人误会??

要怎不会伤害到人??

要怎样才能保持朋友之间的友情??

为什么一定要有目的才会和一个人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