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犯贱。。

三月开始 我就开始紧张assignment

于是就打算开始做 结果就。。。。
最后还是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还要是晚上才来赶的那种
搞到没得睡

也因为有第一次 第二次又来找我了
渐渐的 现在已经习惯了晚上才能读书做功课
就算我八点多就开始把东西拿出来要做
最后还是拖到十一二点才开始做
那个时间才能专心 才有精神

到底我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的时间颠倒了??
在这样下去白天我会很累的咯~


这都是自己拿来的。。。
还真的怀念做工时的我(超健康的,早睡早起)
好久没那种生活了。。。


我是犯贱的吗??
还有谁比我更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